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女性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容易失敗嗎 時間:2018-12-07 11:56:07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有部分胸部扁小的愛美女性會考慮做自體脂肪隆胸。但是,她們也是會有顧慮的: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容易失敗嗎? 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現在想要豐胸隆乳是比較簡單的事情了。就比如說,有部分愛美女性會考慮做自體脂肪隆胸。但是,她們也是會有顧慮的: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容易失敗嗎?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什么原理: 利用吸脂設備,從求美者自身抽取脂肪,然后利用凈化技術來處理,獲取優質的活細胞,再將其注射到胸部中去,使其成活,達到豐胸隆乳的目的。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怎樣? 自體脂肪一直到胸部后,會有一部分是會被吸收的,成活率大概是50-70%左右。所以,一般是經過2-3次脂肪移植,脂肪細胞大量在胸部成活,看到比較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 而且,在抽取脂肪的時候,也是減少自身的脂肪細胞,比如說腿部、腰部、臀部等的,有一定的瘦身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安全怎樣?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經過了多年的發展的,技術已經是比較成熟了,一般來說,在正規的整形機構接受手術,是很容易恢復的,不會出現問題。 但是,還是會有部分求美者,為了省錢,選擇了不正規的小機構,結果出現問題: 手術環境差,沒有嚴格的消毒除菌,操作過程中容易感染;醫生技術不好,手法生疏,操作過程中造成損傷大,術后恢復慢,甚至是效果不好(大小不一、有僵硬等)。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更多愛美女性的選擇: 利用先進的多維立體吸脂技術,由專業的吸脂醫生操作,脂肪細胞的高,能夠有效保障乳房塑形效果以及術后手感,不會出現后遺癥等現象。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容易失敗嗎?看完了上文的詳細接受,各位愛美人士應該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還想知道更多,隨時可以點擊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隆胸后年紀增長了效果會消失嗎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對很多的美女們來說,這是一個快速豐胸隆乳減肥的方法之一。那么,自體脂肪隆胸后年紀增長了效果會消失嗎?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下一篇:脂肪細胞注射到胸部后會被吸收嗎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增大美女們胸部,讓美女們的胸部變得飽滿挺拔比較快速的方法之一。那么,脂肪細胞注射到胸部后會被吸收嗎?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臺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南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南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彰化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朋友圈全在曬年度賬單,我捧著手機一邊看一邊樂。正在廚房忙碌的婆婆忍不住問我:“啥事讓你這么開心?”我答道:“看帳單呢。”婆婆說道:“我也有記賬呢。” 我突然來了興致,纏著要看看婆婆的賬單。看我一臉的好奇,婆婆隨手翻開三月八日的賬單給我看。“今天我收到了孫子給的一根棒棒糖,還有兒媳給我買的一套春裝。”這有什么好記的呢?“我疑惑地問道。婆婆說這賬單很重要。”孫子才6歲就懂得在過節的時候,把自己最喜歡的棒棒糖分享給我,而你更是為我買了新裝,說明你們孝敬我這個老人呀!“ 婆婆又翻開五月十三日的賬單,上面寫道:今天全家去旅行。婆婆告訴我:”我沒事去跳跳廣場舞,很多老年朋友都抱怨說,孩子們出去旅行總不帶上我們這幫老家伙。你們卻不一樣,還特地請假陪我去旅行,我心里感到很幸福。“ 再看另一頁,上面寫著:”六月初七,媳婦給我買了生日蛋糕。“婆婆笑著說:”我六十多歲的人了,本來生日沒什么期待,那天你下班時很晚,我沒想到你還能記得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那一刻,我真是太激動了,所以我要記下來。“ 沒想到我舉手之勞的事,會讓婆婆高興成這樣。接下來,我搶過婆婆的賬本細細看:七月五日,兒子帶我去飯店,特地為我點了不辣的菜;八月二十八日,兒子怨我中午一個人不做點菜,怕我營養跟不上;八月三十日小孫子給我畫了一幅畫,說是送給我的禮物;十月二十二日媳婦從新疆旅行回來,給我帶了最甜的紅棗給我……諸如此類,婆婆居然寫了厚厚的一本,并且每一頁都會寫上”我感到很幸福“。 我看著看著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沖動。我從未想過婆婆的”幸福“是這樣的簡單,又是如此鄭重地記在賬本上。這一年,婆婆辛勞地照顧著我們的生活,而我們都沒什么時間好好地陪陪她,怎會想到婆婆要的是這樣的少,會記下這么多的幸福賬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世世代代炊煙 從茅草屋頂冉冉升起 像一個個Mtama人 攀爬 高高椰樹黑黑的身影 懷抱綠綠椰果 降落傘一樣 散落一地黑黑頑童嬉鬧 睜大一群驚奇眼睛 觀望 我這個沒被煙火熏黑的外來人 >>>更多美文:自編詩

好朋友 文/張藝騫 星期天,我讀了一篇安徒生童話——《好朋友》,讀了這個故事,我感觸很深。 故事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孩,他有許多玩具。其中有一個陀螺,它想要和一個用皮縫制的漂亮的小圓球做朋友。小圓球覺得自己很高貴,對不起眼的陀螺的請求置之不理。第二天,陀螺被小孩打扮了一下,可愛極了!可是小圓球還是不愿跟它做朋友。有一次,小圓球被小孩玩丟了,陀螺非常傷心。又有一天,陀螺也被玩丟了。那個被玩丟了的陀螺掉進了一個垃圾桶里。陀螺在垃圾桶里看見了一個爛蘋果,原來是被水泡脹了的小圓球。小圓球看見了被小主人打扮得非常漂亮的陀螺,就想跟它做朋友。一個小女孩經過,發現了陀螺,把它帶回了家。小圓球卻被當成垃圾倒掉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交朋友不能只看有沒有華麗的外表,要看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同時,我想到了好朋友小純,從幼兒園起,我們兩個就是同學、朋友。我們兩個沒有秘密,有了快樂會一起分享,有了傷心的事情也會相互傾訴。我喜歡和他做朋友,因為他有一顆善良、樂于助人的心。 可愛的好朋友 文/朱一笑 我7歲那年,擁有了一條聰明的吉娃娃,我給它取名為“美美”。 美美是一條全身烏黑發亮的小狗,它小巧玲瓏的臉上鑲著兩顆黑寶石——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身體也很小,但它的尾巴可以表達情感,有時它把尾巴搖一搖,轉個圈,就表示想讓你過去陪它玩耍。美美不但聰明,而且可愛。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鄉下看望美美。因為天氣炎熱,美美都快把舌頭伸到地面上了!我打算讓它痛快地游個泳,涼爽一下。于是,我把美美抱起來,跑到后院,往小河里輕輕一扔。“撲通”一聲,美美一頭鉆進了河水里,可很快就以“狗爬”的方式,在水里游著泳,還時不時轉個圈,把尾巴露出水面,興致勃勃地搖來搖去,“嗷嗷”的好像在唱歌,逗得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游累了,慢悠悠地爬上岸來,猛地渾身抖動,水珠四濺,又貼著墻根蹭來蹭去,可愛極了。它的尾巴很癢,就盡量把自己圍成一個圈,想用嘴去咬尾巴,可又咬不到,一直原地轉圈,我看了笑得前仰后合,不知該說什么好。 看了上面的內容,你一定覺得美美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可是,它還有一點兒小小的妒忌心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回了一條拉布拉多。它很漂亮,也溫順可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晶晶”。一天,我們帶著它一起去鄉下,我抱著晶晶來到美美溫馨的小窩,美美一看到我手里抱著一只陌生的小狗而不抱它,眼里就冒出了熊熊的火焰,不時“嗚嗚”地低嚎著,仿佛在說:“你是誰?竟敢躺在我小主人的懷里!”我把晶晶放下,就在一旁蕩秋千,想讓它們倆單獨認識一下。晶晶羞澀地看著美美,美美上上下下打量了晶晶一番,突然,它嘴里“汪汪”直叫著撲向晶晶。晶晶嚇壞了,撒腿奔向我“求救”。唉,沒辦法,我只能帶著晶晶走了。這時的美美高昂著頭,搖著尾巴,好像在說:“誰讓你霸占我小主人的,哼!” 這就是可愛的美美,我與眾不同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我的好朋友“小黃鴨” 文/高佳妍 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呀!竟然是兩只小黃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都跳到嗓子眼,迫不及待地將它捧在手上,它們真小呀,就像兩團毛茸茸的絨線球。小眼睛藏在黃橙橙的、軟綿綿的毛發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雖然我這么喜歡它,但我感覺到它仍在我手中瑟瑟發抖,我把它們輕輕的放進一個小紙盒里,摸著它柔軟的絨毛,對它說:“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為了與它做朋友,我在網上查找資料,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和愛好。我和爸爸親自為它們做午飯,我把青菜切成碎片,還把米飯泡軟給它吃,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都過去了,可它仍一口都沒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是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生活環境,慢慢會好的。” 慢慢的,它似乎接受了我,開始吃我給它的食物了。為了讓它們長得更強壯,更快一些,便到家后面的小池塘里捉小魚給它吃,它們用扁扁的嘴巴爭搶著魚肉,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它們歡樂的叫聲,剛進門,它們就搖著胖胖的身體向我跑來,每當這時,我就跟它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兒,那次數學沒考好我也告訴它們了,它們似乎聽懂了,搖著圓圓的腦袋。 爸爸又要出差了,媽媽沒時間陪我養小鴨子,只能將它們寄住在奶奶家。有一個星期沒見到它們了,想念極了,我再看見它們的時候,它粘乎乎的,沒有原來活潑了,我跟它們說悄悄話也沒有用了,我看見它們在那么小的盒子里,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塊天,一定很孤獨吧。于是,我給它們想了一個好主意,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都養了小鴨子,要是每天都讓它們一起開一個聚會,它們一定會很高興吧!于是,我跟好朋友們說:“每天放學,我們都把鴨子帶出來玩吧。”他們都同意了。 一放學,鴨子們就團聚了,它們交頸摩擦,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開心地唧!唧!亂叫。從此以后,它們又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黃鴨”。它們變得強壯極了,捧在手里都能聽到有力的,怦怦的心跳。 好朋友 從前,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分別是小狗和小兔,看到這你可能會想狗和兔怎么會是好朋友呢?狗不會把兔子給吃了嗎?我來告訴你吧,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小狗在草地上跑著,忽然,小狗被一顆長長的草給絆倒了,那棵草緊緊地勒著小狗的腳,它的腳已經被草給勒青了,就在這個時候,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過來了,它看到了小狗想馬上跳走,可是它卻停住了,因為它看到小狗的腳背纏著了,就停下來溫柔地說:“小狗,你怎么了?”“你可以幫我嗎?”小狗說,“小狗,我放了你之后,你會不會把我吃了呀?”小兔擔心的問,“不會,不會,我是一只善良的狗。”小狗連忙回答道。“那好吧!”小兔半信半疑的幫小狗咬斷了草根,小狗得救了,可是小兔幫了它之后撒腿就跑,小狗去追小兔,想謝謝他,可是,小兔已經跑出了好遠。 過了幾天,小狗又在空地上遇到救他的那只小兔子,小狗跑過去,拍了拍小兔的肩膀,對他說:“小兔,上次你救了我,我要謝謝你啦!”“不用謝。”小兔說,“要不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好吧!”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他們做朋友不久之后發生了一件事,小兔買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鋼筆,可是不知道哪兒去了。第二天,小狗正拿著跟那支一模一樣漂亮的鋼筆寫字呢!小兔看見了,對小狗說:“小狗,你這支鋼筆哪來的呀?”小狗說:“這支鋼筆是我今天早上買的,和你那支一模一樣,對了,你那支呢?拿出來看看吧!”小兔說:“我的那支鋼筆不見了,你有沒有看見呢?”“沒有看見”小兔皺起眉頭,說:“是不是你偷走的,我不和你玩了。”說完,轉身就走了,小狗委屈極了,因為那支鋼筆的確是小狗的。小兔回家后,在一本書里找到了那支鋼筆,就是那支漂亮的鋼筆,小兔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呀,做事情一定要弄清楚,再去做,快去給小狗道歉。”小兔跑去小狗家,它對小狗說:“小狗,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嗎?”小狗笑笑回答:“好的” 他們還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加菲貓” 文/王藝蕓 “加菲貓”是我10歲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全身金黃,圓嘟嘟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耳朵,還有兩撮細長的胡須。圓鼓鼓的身體后藏著一條短尾巴,上面點綴著一塊塊白色的斑點,就像雕刻家給藝術品涂上的油彩。有時它會豎起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有一條這么美的尾巴。 別看它胖胖的,它可是一個捕鼠能手。 今天,我偶然聽到奶奶對鄰居夸贊道:“瞧,要不是那只肥貓,我們家的糧食肯定會被那可惡的小偷給偷了去。”我感到半信半疑,這只懶洋洋的肥貓真能捕捉老鼠嗎?我便決心掲開這個秘密。 一天夜里,月色朦朧。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草叢中的一個角落,傳來了一陣“喵嗚……喵嗚……”的聲音。我心中暗喜,“加菲貓”終于來了。突然,“吱吱,吱吱”聲打破了寂靜。“加菲貓”立刻擺好姿勢,只見它拱起身子,尾巴翹得老高,兩眼瞪得溜圓,散發著幽幽的綠光。“喵……”說時遲,那時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老鼠無路可逃,乖乖成為了它口中的美餐。看!它是多棒啊! 其實貓的本領可不止這么一件哦。這天,奶奶在陽臺上澆花,“啊”的一聲,讓我們的注意力全都聚到了陽臺上,只見“加菲貓”屁股一撅,準備起跳。霎時,空氣被凝固了。“別——”我們以為它會因此死去,可奇怪的是貓像云朵輕輕地落在了一樓的水泥地上,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去了,讓人目瞪口呆。人們常說貓有九條命,果真如此啊!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朋友”——“加菲貓”。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文/心欣依影 網絡里我們不經意的相識,一句親切的問候,一掬會心的微笑,一縷溫暖的關懷,一抹心房的感動;就讓我們的笑靨洋溢起快樂,心房充溢著暖流,就讓我們心和心相通,做了最好的朋友。網絡是虛擬的,情意是真摯的。對這縷溫情的關愛,彼此的心從此就有了眷戀和不舍,在心底的深處,常常會有一絲淡淡的牽掛和惦念,讓驛動的心在遙遠的異域里渺渺漫游。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你人生的旅途上,無論跋涉的腳步多么遙遠,我愿為你在暗夜里點燃一盞燈火,為你在風雨中擎起一方藍天,在你孤寂時送去貼心的問候,在你痛苦時送去溫情的撫慰,在你難過時送去陽光般的微笑,在你寒冷時送去暖暖熱流,在你脆弱時送去真誠的鼓勵,在你勇敢時為你鼓勁加油。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你累了倦了的時候,我愿做你停泊的港灣,讓你的心靈小憩,為你充電加油。在你遇到坎坷,寂寞孤獨想流淚的時候,送給你我支撐的雙肩,任你把淚水浸濕流透,釋放出你的煩惱和猶愁。伸出我的溫柔的雙手,輕輕地為你抖落跋涉征程中的塵埃;捧來一掬清澈的溪水,為你洗滌歲月長河中的污垢。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那冬日飄雪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暖暖的,清雅的被你握在手中。夏日里大雨滂沱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撐起的那把為你遮風擋雨的小傘,緊隨你的身邊,伴隨你的左右。豐韻秋日里的碩果滿枝的時候,我是陶醉你豐收的喜悅,是你多彩甜美的夢境。春回大地的時候,我是那春情綠意中的一縷和風,舞飛你爽朗的笑語,婆娑你快樂的心音。 我們永遠是朋友,我要和你一起去體味生活中的那抹淡淡的哀愁,和你一起去感受相逢一笑中的情意長留,和你一起去珍惜年深日久的情感韻流,和你一起把最真最純的深情在心頭縈繞永久永久,和你一起心領神會的打開心靈的感應的閘門,和你一起心照不宣的去感悟滾滾紅塵中的縷縷風情。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樣的孤獨,一樣的寂寞,一樣的豈盼,一樣的哀愁,雖然我們隔屏未識,雖然我們不曾握手,但是,相通相融的心在相互的陪伴中,一起走過風霜雪雨,一起訴說愛恨情仇,我們共同書寫著歲月里的苦樂篇章,我們共同描繪人世間的摯愛永恒的傳奇巨著。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樣的真愛,一樣的傷痛,一樣的心夢,一樣的憧憬,雖然我們沒有牽過手,但是,你是我心中珍藏著的特別朋友,我是你心中流淌不息的永恒洋流,當網線連上了我們彼此的手,當鍵盤敲擊出我們永遠是朋友,沒有性別的界限,沒有遠近的阻礙,也許你身在咫尺,也許我遠在天涯,只要我們彼此默契,彼此關照,彼此相知,彼此相助,我們就擁有了人世間最美好,最溫馨,最愜意,最真摯的情感河流。為心房存一念真誠的感動,讓快樂在歲月里永恒持久。溫暖真摯的情流,當隔屏對面的目光印上心頭,我們時時刻刻想珍惜這份曾經的擁有。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起用心去細細感受,心與心在相互的碰撞中產生的共鳴,為生命涂上美麗的色彩,為歲月的天空畫上一抹艷陽的彩虹;讓愛啟航,讓情與情在共同的交融里升華友誼,構筑藍天下純真的美好友情。 美麗的相遇依舊美麗,永恒的友情依然永恒。歲月長河中,我們曾經真誠,曾經擁有;生命長歌里,我們曾經美麗,曾經感動。我們的心曾經那么真的相融在一起,因為,我們愿做一生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我一定會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那是一輩子的約定,你也不可以把他忘記啦,我們還有共同的老大光良。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假體隆乳豐胸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高雄BRAVA波娃隆乳傷口比較小嗎? 台中抽脂豐胸手術有後遺症嗎?假體隆乳豐胸能保持終生嗎 高雄Motiva魔滴豐胸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台南水滴型豐胸費用標準

arrow
arrow

    d16ebw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